close

 

 

 最近真的是被VELYVELY燒的體無完膚啊😭

這兩次出國都一直在買它們家的商品~怪我太晚知道它啦~~

目前為止底妝我非常非常的滿意耶!

先跟妳們介紹一下它的保濕妝前乳~我個人認為超好用!!

  

  

保濕且提亮~還有防曬功能哦!

  

本來在用的VDL剛好沒有了~就剛好來試試它們家的

✔️整理肌膚紋理

✔️提亮

✔️防曬

✔️遮毛孔 

有長青色、桃粉色兩款產品❤️

可根據自己膚色選擇適合的顏色~

修正肌膚紋理、光滑覆蓋毛孔

如果皮膚發紅,可選用長青色打造乾淨、明亮的肌膚

如果皮膚屬於暗沉發黃型,可通過桃粉色增添生氣,令肌膚更顯紅潤、健康。

 

我兩款都有買~最近先開了粉色來用

因為工作是夜班真心覺得皮膚變的超級暗沈的!

認真覺得女生真的還是不要熬夜啊啊啊啊⋯

還我好皮膚😭😭😭

現在只能靠化妝來提亮膚色了

 

 

接下來妝前乳後跟我一樣喜歡用氣墊的也一定要參考這個!!

 

  

 最近韓國部落客好評一直出來

在IG搜尋 #velyvely 更是一堆韓妞拍照推薦👍🏻

這款氣墊主打的是比平常的氣墊含粉量多達兩倍以上!

粉底中內涵蔓越梅、藍莓等苺果精華...

能在上妝的同時美白&提亮膚色唷!

在保水度則是比一般氣墊提升了40%以上

另外這款的粉撲也是具有特別的設計

粉撲是做成中空的,拍打在肌膚起來更接近海綿

使妝感更加服貼唷~💕💕

總之以上統結就是光澤感非常高、妝容持久、遮瑕度佳、拍打一下肌膚就有好水亮的FU~

  

特意抓了韓國部落客的圖文

連遮瑕也是一級棒的~而且一整天也不會覺得妝悶悶的

我這次去日本也是用這一系列的產品!

我的皮膚有時乾到根本無法上妝,會裂開😂

加上現在根本沒有空可以敷保養皮膚變的更乾

但我用這一系列底妝完全safe~~~~~

不浮粉也沒裂掉!反而還超保濕!我真的驚訝慘~

 

 

 

 

 

 覺得韓妞皮膚發亮真的超棒的~

 

 

 

以下影片給妳們參考哦!

💕韓國美妝達人Bambigirl💕

 

 

💕韓妞推薦💕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小罐的是保濕高光液

就是要想辦法把皮膚變亮~哈哈哈哈

 

 

T字部位以及臉頰下巴的部分都點點點

 

 

小小罐的其實它真的也不錯用

 

 

 

 使用前跟使用後,變的加保濕啦!

 

這個牌子真的很注重保濕的部分耶~

大家看了會想要試試嗎?

底妝部分目前這三樣我個人是用過且很喜歡~

接下來彩妝的部分還沒有買太多,慢慢來

 

  

 

修容餅,個人覺得跟too cool for school差不多

但是附了一個刷子,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不錯不錯!

  

  

 

修容餅的部分其實可以不用特別買,剛好用完再買就可以

 

  

 

 接下來是四色眉粉,我超級推薦

  

  

我覺得很顯色~附的刷子也超好用的!

而且四個顏色就不用擔心每次常染髮就得買新的眉毛彩妝

染淺就用前面兩色~染深就用後面兩色

是不是超方便的!!!


  

 

 

 

顏色也超級實用~真心推薦它!

  

最後壓軸就是我自己被顏色燒到的刷具

其實我從來沒有買過一組的刷具過!

第一次獻給它了

 

 

外觀就超有質感的

我媽還以為是一個特別長特長夾哈哈哈哈

 

 除了美就是專業 

 

刷具有 9 種喔~

蜜粉刷、腮紅斜刷、粉底刷 、扇形蜜粉刷、眼影刷 (適合大範圍)、小頭眼影刷(適合小範圍)、眉刷、螺旋眉刷 、唇刷 

覺得有在化妝的真的可以來一組

哈哈哈哈看了心情就好耶

大家也可以去逛一下官網還有其他更棒的產品喔

喜歡的趕緊下手~代購可以找我☺️

 

安啾韓國代購

 

 

 

 

 

 

arrow
arrow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