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2011年第一次到韓國吃了新村有名的春川炒辣雞,我真的覺得那是世上最好吃的東西。

(因為我是完全的起司控🧀️)

之後台灣陸續開了幾間都讓我覺得好普通~

所以不是只要有起司就能深得我心,哈哈哈!

這間是我看了韓國的部落客介紹的~今年到韓國時就決定要來去品嚐一番!

 

 

店面門口長這個樣子~

在往弘大停車場路上的某條巷子,我覺得很好找

 

 

  

店面位置不多,我剛好是正中午來吃午餐的

現場沒有會中文的服務生哦!

 

 

我忘記拍菜單,所以把我看的那個部落客傳的給妳們看!

菜單上有韓文&英文,沒有中文哦!

(照片上也有網址,妳們也可以去他的網址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

看不懂沒關係!基本上來這就一定要吃5種起司辣雞~跟著我點就OK!

 

 

每一次來韓國我真的是天天飲~不分早中晚的!

剛好我的家教老師告訴我現在燒酒出了蘋果口味

第一次剛出柚子口味的時候也是我的老師告訴我的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喝真露也說不定~

青蘋果的燒酒真的超超超超超級好喝的!

 

 

  

 

跟別家炒辣雞不同的是這家還附上了薄餅

可以包著起司雞排吃~

 

 

(這兩張照片也不是我的,因為我那時肚子太餓所以沒有拍) 

 

 

燒酒+起司雞=絕搭!

 

 

罪惡起司~~~又帶點辣辣的真的是越吃越ㄕㄨㄚˋ嘴~~~

我看見別桌的都還有炒飯,但其實我光吃這個就飽到不能動了~更別說是飯⋯

 

 

(一樣不是我的照片,但看起來是不是也是很美味啊~~)

下一趟去韓國的時候就算撐破肚皮都要吃上它

這間我列為會想再來吃的店!

 

 

 

 

一樣附上韓國的地址給妳們

只要複製地址打開手機的地圖就可以找到路囉!

真的怕不知道怎麼走再來這問我吧!

 

啾x娜 來生再當韓國人 ❤️

맛있는닭불고기작전(맛불작전)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48 B1

電話:02-335-6032

營業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