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終於去了戒指村

之前一直好想好想去,可是沒有另一半,哈哈哈(其實也是可以跟姊妹去啦~)

今年三月可以把這行程加進去是我最開心的事~

這邊有好幾間可以做戒指的

我選的是在韓綜《我們結婚了》劇中有來做戒指的地方!

 

 

外觀長這樣~還沒上去前我就超興奮了!

 

 

裡面沒有很大~還好來的時候沒有什麼人

 

 

 

 

 

 

 

這邊給妳挑選妳要的樣式

然後不得不說真的不是很便宜耶!

加顆鑽就要多個1000多~

不過戒指是100%純銀的,而且在做完之後就覺得值得啦!

畢竟回憶無價~

 

 這邊是選擇戒指的Size

 

 選好之後就會帶妳先去旁邊的位置敲上妳戒指要刻的字

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點是店長會把兩個戒指互換~就是讓我們去親手做對方的戒指

所以!這時候一定要認真做!!

 

 

 

 

我這人寫字都會歪歪的,結果連敲英文字也敲的歪歪的⋯

 

 

敲完囉~最後店長有再幫我們補幾下,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換到另一個桌子去做戒指啦!

 

 

 

員工姊姊會教怎麼磨

然後妳自己覺得好了的時候她就會過來幫妳看

其實我覺得她一定看不下去我們再磨什麼東西

但還是很溫柔的說我們做的很棒,哈哈哈

 

 

做戒指從挑選到完成大約是兩個小時左右喔

這天別排太滿的行程喔~我覺得出國悠悠哉哉是最棒的了!

  

 

 這個用起來超像我在做指甲的那台機器

好像是用它來幫戒指拋光??

用完戒指就亮一度了

 

 

差不多之後就讓專業的來完成最後一個步驟囉~

這個時候就可以到旁邊的沙發做一下

 

 

後來要走的時候突然來好多對情侶

還好我們很幸運

因為之前上網看好像說需要預約

不然遇上假日就會好多人

 

 

我實在覺得鑽太貴了!所以我就選了刻圖案

其實也是滿美的不是嗎~~

這邊還有在做手鍊,我以為男朋友不會想再來了

結果離開的時候跟我說下次可以再來做手鍊~

 

真的滿推薦情侶一起來的喔!

附上地址給妳們

我每一次要找什麼地方都是查地址然後使用手機內建的地圖

其實就能到達目的地了!

反而網路上的部落客寫看到什麼轉彎直行幾百公尺的我真的每一次都走到迷路⋯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62-14,3F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62-14, 3F

☎️電話:03-324-4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