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韓國主要目的就是為了soohyang

朋友訂了20個 我怕實體店面沒有貨 所以先網上訂了

原本想說沒有實體聞過真的很難去抉擇味道

店面top說是江南8跟梨泰院  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這兩款擇一了

18日一到韓國後到朋友家先拿到舒眠&玫瑰

我覺得很香 這兩款味道我認為是大眾可以接受的

 

隔天比較有精神時就出發到新沙洞實體店面去看看

 

 

外觀其實路過真的不會覺得是在賣香氛的店耶?

 

 

看到這外觀是不是一整個都放鬆心情了呢~

 

 

不同角度當然也要來一張XD


好啦~~這樣都要引起大家的好奇心了

今天是為了 Soohyang 而來的

一開門進去 可以看到大大的秀香萬里

正是店名以及期許~

 

  

Sooh yang的味道都是品牌研發出來的 

關於味道實在有太多的選擇了!

而且我其實對香氛沒有研究 就是香就好😂😂😂

 


賣香氛的地方在二樓

往上走還有這麼可愛的擺設 當然也是要拍一下

 

 

光是味道就有這麼多種啊~~

我其實一個一個聞到覺得分不出來味道了XD

 

 這一區也是讓人覺得好療癒~

可能因為全是粉色系 更深的我心吧 哈哈哈

 

  

剛好來的時候店裡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我很不客氣的盡情的拍

  

這個香水真的超美  很有80年代的fu耶 哈哈哈

  


 

 

Soohyang的香氛蠟燭 是純手工

所以比一般蠟燭可以燒更久 

 

 

我自己也有買這個

原本想買兩個蠟燭的說 但礙於行李重量 就放棄了

但還是想要帶香香回家~~~

 

 

這個是櫃台結帳的地方

真想在這裡面工作 

 

 

最後這個小卡是讓妳可以選擇自己蠟燭要刻什麼字

英文或是韓文都可以

 

基本上這趟大家都是買 GANGNAM8 

我自己也是很推這個味道~~

真的就像網路說的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還有玫瑰&舒眠我也覺得還不錯 是大眾可以接受的香味

至於檜木我真的可能是不太懂 外行人嘛😂😂😂

我原本不太明白香氛控為什麼可以買那麼多香氛

實際來到秀香一趟後 我真的好想把我想要的香味都帶回家

這個真的絕對是一條不歸路!!!

  • 如果想要代購的可以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